|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公安分局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05-11 14:55:40
  • 点击数: 人次

​​​  达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原名达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于20139月经四川省公安厅批复同意成立,系达州市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履行县级公安机关职能,负责达州高新区辖区内的公安工作。

       负责人:程前明(局长)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注: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818-3333369

  联系地址:四川达州高新区物流港2楼

  内设科室如下:

  ------------------------------------------------------------------------------------------------------------------------------------------------

高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

  1、归口负责各类重大紧急信息的收集、管理、报送工作。2、对突出的社情动向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对策建议,服务领导决策。3、研究突发案事件的应急处置对策,制订完善工作预案,协助领导调度警力指挥处置。4、组织协调涉及多警种的重大警务活动。5、组织督导公安机关值班备勤工作。6、组织开展110报警服务工作,参与推进社会服务联合行动。7、完成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