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新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的通告

来源:达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2-09-03 08:26:47     浏览量:

达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高新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的通告

  (2022年第19号)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邻近城市疫情复杂,人员流动频繁广泛,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加。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对全区分时段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有在高人员(含外来、暂住人员)。其中,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48小时内参与过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不参与采样工作。

  二、采样时间及范围

  1.采样时间:202293日(星期六)07:30-12:002.采样范围:斌郎街道、石板街道,河市镇、金垭镇、幺塘乡及全区企业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