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寒来送衣被关爱暖人心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21 09:49:02
  • 点击数: 人次

  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近日,达州高新区幺塘乡按市、区有关部门统一安排部署,将御寒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来到幺塘乡幺店子社区73岁老人郎大川和78岁老人李光秀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两位老人进行交谈,了解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了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资。据了解,幺塘乡幺店子社区65岁以上老人有426人,社区以分组的形式对在家的年老居民进行走访,及时地进行慰问和帮扶,尽量让老人少跑路、少操心。

  今年以来,幺塘乡先后遭受洪涝及干旱等自然灾害,全乡多个村(社区)的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面对入冬以来渐渐寒冷的天气,幺塘乡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接到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分发的救助物资后,第一时间协助各村、社区将物资发放到老百姓手中,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