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幺塘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达州高新区幺塘乡
  • 发布日期:2023-06-09 10:03:02
  • 点击数: 人次

​  为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展示政务服务工作成效,66日上午,幺塘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近距离感受政务服务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观摩了幺塘乡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等各重要窗口,详细了解并亲自体验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切身感受政务大厅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群众所关心的政务服务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幺塘乡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群众走进政务大厅,了解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监督政务服务工作开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幺塘乡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公开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阳光、智慧、便民、廉洁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