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高新区:发放今冬明春御寒物资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2-11-11 09:00:00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市御寒物资发放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将御寒物资发放到辖区各乡镇(街道),目前已全部发放完毕。

记者在达州高新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看到,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正集中为各乡镇(街道)发放棉被、棉衣和棉大衣等御寒物资,并要求各乡镇(街道)于1120日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据了解,自收到市应急管理局调拨的御寒物资后,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立即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各乡镇(街道)的受灾人数、受灾情况,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保障,制定出台受灾困难群众救助计划,严格落实发放程序。据统计,此次发放御寒物资共605件,其中市应急管理局调拨御寒物资365件。接下来,高新区还将对各乡镇(街道)御寒物资发放工作进行检查,确保让困难群众受益。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