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器进驻!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推进顺利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2-11-14 10:06:34

  达州依托河市机场支线跑道资源条件,结合产业基础、区位条件、应用场景等,规划建设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目前,多架航空器进驻,标志着产业园推进顺利。 在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一架直升机正在上空飞行,开展日常训练。这架直升机来自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进驻的首家企业。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架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主营业务包括飞行培训、空中游览、商业飞行、农林作业、电力巡线、救援保障等。作为首家进驻企业,这段时间,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抢抓有利天气,开展各项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规划面积约7平方公里,规划了“3 3 N”的产业发展体系,发展通航运营、通航制造、应急救援三个主导产业;航空培训、航空物流、通航文旅三个辅助产业;依托河市机场优越的跑道和产业配套规划条件,带动开发N个重点项目。

  同时,同步规划了川东北渝东北空中应急救援中心、通航运营中心、航空培训中心、无人机制造基地、航空科技体验馆、航空主题公园、航空培训中心、航站楼博物馆等重点产业项目,计划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通航制造新高地、通航运营新枢纽和应急救援新中心。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