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楼宇一期建设已完成土方量70%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2-11-18 10:25:48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楼宇建设项目一期正抓紧施工,全力以赴赶进度。目前基础开挖顺利进行,土方量已完成70%

  在达州高新区南北一号干道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楼宇建设项目一期现场,机器轰鸣,挖掘机、渣土车、推土车等大型机械正有序运转,忙着清理土方、平整场地,数十名工人有序调动机械、搬运材料等,一派热火朝天、忙而不乱的景象。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达州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徐开建告诉记者,该项目从11月初进场,起步即冲刺,投入挖机自卸汽车60余辆,各类作业人员200余人,一周时间完成土方量25万方,剩余8万方计划在本周全部完成。下一步还将投入13台旋挖机,确保15天内完成1300根桩基础的施工,为之后的地下室施工创造条件。

  据了解,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楼宇建设项目一期占地107.8亩,投资19.9亿元,建筑面积1028万平方米,最高楼2091.2米,由数字基座、智慧楼宇、产研独栋组成。参建人员坚持“5 2、白+黑的工作模式,以最快的进度,最优的质量,为高新区两新一数战略争做贡献。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