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节日“安全阀” 深燃天然气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46:27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高新辖区燃气供应,达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围绕燃气管线、重点供气设施、重点场所等,查隐患、强整改、保冬供。

在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达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安全员江潇正在仔细检查燃气调压柜各项指标运行情况,通过检查调压设施供气压力是否正常,法兰连接处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能否正常工作,客户是否对燃气设施进行私接私改等,确保客户用气环节无安全隐患,以此保障春节期间正常生产。

达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招商引资入驻高新区的第一家燃气企业,主要负责投资、建设、运营高新辖区天然气管道输配项目,春节即将来临,确保安全稳定供气是公司工作的重头戏,除提前落实好节日期间安检值守人员外,公司还深入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燃气知识入户宣传、相关设施设备专项检查等活动,同时,公司客服热线和抢险班组实行24小时待命制,并通过SCADA系统实时监控燃气各项数据指标,全方位确保辖区用气安全、平稳。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