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志愿红” 温暖老人心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54:15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近日,一批志愿者走进幺塘乡独居困难老人家中,洒扫除尘、整理居室,帮助老人暖心、温馨过大年。

在幺塘乡幺店子社区后河村88岁独居老人李华炳家中,社区志愿者正忙着打扫屋子、整理床单被套等。看着越发干净的房屋,李华炳乐得合不拢嘴。

来到后河村73岁孤寡老人李大祥的家中,志愿者一边和他拉家常,一边耐心细致地帮忙料理家务活儿、美化房前屋后环境,同时还为他送去了爱心帮扶物资。

据了解,岁末除尘迎新、情暖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幺塘乡落实一老一小帮扶措施的一个缩影。针对困难老年群体的生活实际,幺塘乡还将持续开展爱心巡访、助老扶危等志愿活动,让辖区老人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尤其是加大对高危老年群体防疫健康筛查及帮助力度,实实在在为他们纾困解难。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