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点燃率队调研石板街道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达州高新区石板街道 发布日期: 2023-01-13 11:24:34

​​近日​,达州高新区正县级调研员王点燃率高新区数字经济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人莅临石板街道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石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农业、水务、林业、乡村振兴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和现场调研陪同。

上午9时,在座谈会上,石板街道党工委书记欧中英同志对石板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发展困境及下步打算作了专题汇报。数字经济局局长潘俊臣同志结合石板农业实际提出产业项目包装申报,进行规模化、产业链化发展的建议,同时对做好乡村振兴、耕地保护、河湖长制、森林资源保护、统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点燃同志一行到石板街道铜宝、关渡、金刚、三牌社区等村逐一进行农业产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点燃同志都仔细了解村(社区)产业发展情况、关心群众收益、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石板特色产业发展进行指点、提出了许多长远具体可行的宝贵意见。

王点燃同志充分肯定了石板街道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石板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充分发挥地理和交通优势,紧盯主城区蔬菜和新鲜水果需求,大力实施菜篮子”“果盘子工程,把蔬菜、柑橘作为产业振兴、集体增收和群众致富的主导产业,同步扩大种植面积,优化种植结构,积极引导发展现代农业,做到新鲜果蔬全年供应,有力保障和丰富城区居民的菜篮子”“果盘子,鼓起群众的钱袋子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