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人心 关爱迎新春

来源:达州高新区石板街道 发布日期: 2023-01-13 15:34:16

​情暖冬日,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工会、达州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达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石板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 处处有真情 ,冬日暖人心关爱迎新春”返乡创业农民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猜灯谜、财源滚滚、飞轮大转盘等趣味游戏活动,凭参与活动的积分可领取相对应腊肉、卤料、萝卜干等家乡味奖品和大礼包,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法律及就业咨询服务台、送春联和等。返乡创业农民工手中拿的是奖品、嘴上谈的是年味、心里装的是温暖。

动还组织召开农民工座谈会,并对优秀农民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座谈会组织宣传了达州高新区、石板街道支持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政策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农民工关注家乡的发展,投身家乡发展大潮,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乡创业农民工代表敞开心扉,畅谈在外务工、生活情况,分享务工经验;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娘家人般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