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高新区向重点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包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1-18 10:12:06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用药需求,最大程度保障重点人群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116日起,达州高新区免费向6069岁未感染人群和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包,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

当天,在河市镇中心卫生院,达州高新区各乡镇、街道人员正在核对领取“防疫”包的数量,并组织清点转运相关防疫药品。

小小“防疫”包,温暖群众心。在河市镇新龙社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先后来到镇中心敬老院及70多岁的周华兴、黄贤芳老人家里,为他们送上“防疫”包,并详细讲解了“防疫”包用药注意事项、防疫科普知识等,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防疫”包共计12777份,包括清热解毒口服液、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品和医用外科口罩等物品,发放区域涉及全区各乡镇街道,这些“防疫”包将通过社区于近期全部分发到位。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