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助农民工就业创业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19:43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农民工返乡返岗高峰期。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民政厅等10部门联合发文,决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活动将更加强调精细。除高频次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外,还会利用春节前后劳动者归家返乡“窗口期”,有针对性地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服务对象,了解他们的真实就业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通过大范围实施政策集中宣传,多渠道推介就业创业项目,个性化推出暖心关怀举措,让有需求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都能享受到就业帮扶。同时,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也将享受到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