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高新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00:03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顺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小礼,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春城等领导同志分别带队进工厂、到乡镇、下农村,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职工、党员和干部的手中。

张顺超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19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顺超带队走访慰问重点建会企业、乡村振兴一线人员、创卫工作一线人员和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等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暾,党工委委员乐敏陪同。

在重点建会企业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张顺超详细了解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他们为达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牢记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为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企业力量。

随后,张顺超一行先后前往石板街道金刚村、石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石板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一线人员、金刚村第一书记王怀兰,创卫工作一线人员、石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主任李斗成,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石板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刘勇。张顺超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认真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对乡村振兴、创卫工作和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坚持身在基层、心在基层、干在基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创卫和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锻炼,拓宽知识视野,扎实做好走村入户调研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为推动乡村振兴、创卫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宁小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11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小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在河市镇长航社区,宁小礼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陈红洲。宁小礼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时,宁小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河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小礼看望了妇产科主任胡华,感谢她为当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瓮福达州化工,宁小礼向企业员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宁小礼一行还对瓮福达州化工、达竹物流等企业的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宁小礼强调,春节临近,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春节前完成隐患排查,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加强仓库及周边管理,确保企业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经营安全;各主管部门要对责任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为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杨春城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17日,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春城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辖区重点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乡村振兴一线人员、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春城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幺塘乡辉山村、幺店子社区和中河村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举措,同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达州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

慰问中,杨春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作风推动利民助企走深走实。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以奋斗的姿态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符宋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18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宋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乡镇党总支部、困难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干部模范先锋等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金垭镇金牛村党总支部,符宋详细了解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甘愿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在慰问困难党员邓明成时,符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状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在金垭镇卫生院走访党员干部模范先锋梅峰时,符宋希望他保持和发扬模范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持续发挥带头作用,为达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江山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1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优秀基层党组织、重点企业、优秀党员、医务工作者和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高新区公安分局,李江山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为高新区社会治安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等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优良作风,守护好高新平安。

在斌郎街道和达运集团,李江山看望慰问了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谭亚萍、达运集团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江涛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罗江玲。李江山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家庭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力量。

李江山还前往达州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职工代表。

张拯霖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临近新春佳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拯霖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重点建设项目、特殊岗位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张拯霖对消防队员们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难、奋力抢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园区企业安全运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建设项目部,张拯霖叮嘱现场施工负责人确保工期和质量的同时,要多关心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保证他们的平安、祥和过节。在困难党员邓华国家中,张拯霖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及家庭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乡镇和村(社区)要加大关怀帮扶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为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程前明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17日,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程前明带队看望慰问河市镇中心卫生院、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干部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河市镇中心卫生院,程前明为基层工作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不怕辛苦、坚守平凡、服务群众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同时,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群众就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程前明看望慰问了民警代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体民辅警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熊长虹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19日,市商务局正县级干部熊长虹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熊长虹一行先后前往川投(达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斌郎街道木瓜社区、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八大队、二十七大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直属二大队等地,看望慰问重点企业、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秀党员及特殊岗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向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担当奋斗精神,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点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17日,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王点燃带队走访慰问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达州高新区台资企业(达州跨贸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达州项目经理部,幺塘乡平洞村六组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慰问中,王点燃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目标,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工作、脚踏实地,为创建国高作出更大贡献。在平洞村,王点燃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工作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会越过越美好。

谭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18日,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三级调研员谭旭带队走访慰问了达州玖源化工有限公司、达州上实环保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谭旭对走访企业为达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所急所盼所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