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高新区教育卫生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1-28 15:29:37

近日,达州高新区教育卫生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教育卫生系统综合党委书记符宋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在达州高新区2022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有关教育、卫生系统的述职点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中心工作,聚焦为民服务;要深化作风建设,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实现以评促建的目的。

会上,达州高新区第一小学、达州高新区阁溪学校、达州高新区石板小学等7个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