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册子发挥“大作用”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4-18 10:25:49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为企业服好务是重中之重。今年以来,达州高新区科服中心结合实际,不遗余力多元化搭建企业宣传展示平台,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眼下正在抓紧制作的《达州高新区企业宣传册》,又将为营商环境软实力的持续提升再添助力。

在达州市鑫金丰科技有限公司、衡耀科技等企业,科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就《达州高新区企业宣传册》汇编工作上门收集意见建议。鑫金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承接、制造为一体的手袋及箱包厂,公司从早期纺织品的贴合加工生产,近年来逐渐往上下游发展,在纺织品相关产业拥有了一个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正在企业想方设法为进一步拓宽宣传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之际,得知科服中心将通过《达州高新区企业宣传册》集中为企业打造又一个宣传展示平台的消息,他们从心底里感到开心。

小小宣传册、满满责任心。为多元化搭建沟通桥梁和展示企业风貌形象,持续提升达州高新区营商环境软实力,科服中心把《达州高新区企业宣传册》的制作列为近期工作的重点抓细抓实,宣传册将分类别多版块收录介绍园区企业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服务机构等内容,精细化服务企业宣传,助力产业链条完善和产业集聚。目前,已收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等百余家企业,商贸物流、物业服务、餐饮、医疗、学校等公共服务机构也将一并收录其中。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