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达州高新区又一项目即将“高颜值”亮相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04-19 09:31:22

达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是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集聚资源、培育人才和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为助力国高创建,达州高新区启动打造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目前,项目装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力争6月中旬高颜值亮相。

记者在大学科技园项目现场看到,外墙和部分楼层装修已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一楼展示大厅的装修大框架也已呈现。达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项目位于秦巴智谷标准厂房1号楼,将打造成集展陈、办公、会议、孵化器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一层为大学科技园展厅及共用服务空间,二层为苗圃孵化基地及阶梯教室和小试基地,三、四、五层是大学生孵化器独立办公室,六层设有大型会议室及办公室。

该项目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目标,以市场化运作为导向,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为着力点,致力发挥四川文理学院和达州高新区双主体作用,聚焦强化创新、研发、转化、集聚、孵化、辐射、示范七大功能,使其成为高校成果转化首站、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创新人才培育实验区和新兴产业策源地,为达州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