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3年市场流通领域质量、价格专项检查

来源:达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日期: 2023-06-02 12:46:24

​​​​近期,为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保障商品销售市场稳定有序,避免劣质产品流入市场损害人民群众消费者益,达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市场流通领域质量、价格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将超市、个体经营者、流动摊贩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对价格深挖细研,特别是米、面、油及肉制品、禽蛋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农副产品,并重点检查了农产品质量、进货来源、预包装产品是否过期、食品的储存和摆放是否符合要求,以及供应物资流程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大型商超1小超市8。对销售不符合标准的产品进行下架封存。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经营产品相关法律知识,坚决杜绝销售不合格、不规范的产品,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主办单位: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14031731号
公安备案号:51170302000114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