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拼经济搞建设| 融资纾困 助企解难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0-21 09:23:01
  •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3月至12月期间,达州高新区持续开展整治2022年度企业最不满意10件事活动,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生产经营。针对企业融资困境,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单位精准对接各金融机构,当好企业服务员店小二,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金融机构已为园区企业发放贷款近7000万元。

  达州市宗源管业有限公司自今年完成扩建以来,大大地增加了产品的吞吐量和市场份额,急需资金投入,以期稳市场。达州高新区财经局、科服中心和达州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并快速拿出融资方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提供贷款资金,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据了解,达州高新区坚持把企业融资难点、痛点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以开展整治企业最不满意10件事为契机,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今年五月以来,多家银行组建工作专班,与企业进行精准融资对接,各金融机构为园区企业发放贷款近7000万元,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水平,助力高新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