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生产稳定饱和决战决胜四季度

  • 来源:达州市盛发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11-07 14:47:32
  • 点击数: 人次

  连日来,达州高新区各企业紧盯目标不松劲,开足马力忙生产。在达州市盛发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鼓足信心铆足干劲为企业发展和高新区经济建设争做贡献。

  在位于高新区阁溪社区的达州市盛发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三条生产线全部开启,减板、折弯、冲孔、制作、焊接、喷塑、包装等岗位一派繁忙景象,数十名员工操作娴熟、配合默契,正抓紧赶制南充、万源、泸州等地的订单产品。厂长陈思丞告诉记者,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舞了干部员工的生产信心,提振了决战四季度的斗志,公司在稳定订单生产、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达州市盛发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缆桥架研发、设计、生产、安装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有玻璃钢电缆桥架、钢制电缆桥架及相关配件等。其主导产品玻璃钢电缆桥架兼具金属桥架的刚性和玻璃钢桥架的韧性于一体,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该公司的明星拳头产品,备受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