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11 14:53:43
  • 点击数: 人次

  1110日上午,达州高新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宁小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全总、省总、市总的相关规定制定选举办法,进行大会选举,并选举宁小礼、郭广恩、罗琳等16名同志为正式代表出席达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宁小礼强调,工会代表要始终把工会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和主张融合到工会工作中,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达州高新区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在工作中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切实履行职责。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赢得最广大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宁小礼表示,作为达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切实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重担,始终秉承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核心理念,为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