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开展基层骨干党员培训活动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15 09:45:43
  • 点击数: 人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州高新区开展基层骨干党员培训活动。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姜约主持活动,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出席活动,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宁小礼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乡镇(街道)党(工)委、机关工委、教育卫生系统综合党委及企业综合党委等基层骨干党员共120人参加,邀请四川文理学院相关人士参与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基层党建思想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旨在加强基层骨干党员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工作能力和水平。

  培训要求,要深刻领会骨干的意义,切实展现骨干的风采,充分发挥骨干的作用。要提升境界提高标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坚持用开放、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更大范围内,从更广的角度审视自身工作;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争做狮子型干部、哪吒型战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做到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要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身边群众争先创优,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各条战线全员参与、竞相争优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