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达州协同改革先行区正式揭牌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17 10:14:21
  • 点击数: 人次

  1116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达州协同改革先行区揭牌仪式在达州高新区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吴舸,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副市长唐志坤主持揭牌仪式。

  吴舸、熊隆东共同为达州协同改革先行区揭牌。吴舸对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达州协同改革先行区的揭牌表示祝贺。吴舸指出,达州协同改革先行区的正式揭牌,吹响的是冲锋号,发出的是动员令,达州先行区要坚决扛起更高水平开放的战略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解放思想观念,勇当开路先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牢牢扭住制度创新这个核心任务不动摇,创新手法、步法、打法,坚决打好打赢达州先行区建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