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关于拟推荐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书记(支书)”先进个人的公示

  • 来源: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3:53
  • 点击数: 人次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书记(支书)选树工作〉的通知》(达市组通〔202278号)要求,按照评选条件,经过拟推荐对象所在单位推荐、考察审核、区党群工作部审议决定等程序,区党群工作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书记(支书)拟推荐对象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拟定了市级推荐人选4名为拟推荐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22日至1128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818-2833023通信地址:达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602-1室;邮政编码:635000

 

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群工作部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