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开展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专题培训会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25 10:57:09
  • 点击数: 人次

  为激发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继续为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1124日,达州高新区开展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专题培训会。

  来自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共计52名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参加培训。市直工委原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礼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如何充分发挥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作用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强调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是干部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要更好地盘活、用活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资源,进一步规范干部队伍管理,助力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退而不休,用好智慧优势,主动聚焦工作热点和难点,深入思考出主意、提建议、添能量;要用好经验优势,积极开展传帮带工作,为年轻干部做好示范表率;要调整心态再出发,竭尽所能再担当,保持本色再立功,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