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11月26起 达州高新区连续三天开展重点区域的全员核酸检测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26 10:18:25
  • 点击数: 人次

  11月26日至28日,达州高新区连续三天开展重点区域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各核酸检测现场,记者看到,居民群众佩戴好口罩,提前持健康码或身份证,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加采样。医护人员防护装备齐全,规范进行咽拭子取样。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不时提醒采样注意事项,协助医护人员完成现场信息收集和文明引导等工作。

  此次重点区域的全员核酸检测通过大喇叭播放提示、信息告知、社区通知等方式,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检测现场严格落实测温、消毒、佩戴口罩、安全间距等措施,并开辟“绿色通道”,方便年迈老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优先检测。据了解,此次采集共设立点位20个、采样台84个,出动医护人员120余名,志愿者2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