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超市货足价稳群众“菜篮”有保障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2-11-27 10:19:59
  • 点击数: 人次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民生两不误,达州高新区各大超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工作。记者在达州高新区某超市看到,各类蔬菜、水果、米面粮油、新鲜肉品等摆放整齐,市民们正按需购买,超市内秩序井然。市民们告诉记者,自己想买的生活用品,在这里都能顺利买到,价格也没有变化。

  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集聚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隐患,超市还开放了线上购物小程序,利用周边各小区微信群等渠道,为居家住户提供代买代送服务,确保他们的生活物资需求不受影响。同时,为保障“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等民生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超市科学制定并落实保供计划,加大了对米、面、油等商品的供应量,菜肉类货品的储备量也很充足。目前,达州高新区各类蔬菜、肉品、生活必需品等货源充足、货物丰富、价格稳定,能为广大市民的生活物资需求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