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拼经济搞建设 | 茂源建筑材料:火力全开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 来源:茂源建筑材料
  • 发布日期:2022-12-05 09:39:23
  • 点击数: 人次

  当前已进入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决战冲锋的关键时刻,达州高新区辖区企业快马加鞭冲刺生产经营目标,全力夺取经济建设的最终胜利。

  记者来到达州茂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生产线正快速运转,罐车正在罐装成品混凝土。堆料区,大型装载车正在将刚运来的河沙整理入库,一派繁忙景象。公司正在积极为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楼宇、大数据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地供应产品。

  “我们主要服务于高新区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建设、道路桥梁、房地产等。前段时间积压了一部分订单,目前我们采取三班倒、二十四小时满负荷生产,力争把耽误的效益抢回来,满足客户需求。达州茂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罗安云说。

  据了解,达州茂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4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开展水泥制品制造、销售及建筑材料销售业务。项目占地约55亩,设计4240型商品混凝土生产线,目前已建成一期2条生产线,年产可达100m。同时,为支持配合川渝商砼数字化示范基地建设,公司引入混凝土智能生产系统,充分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标识解析等信息技术,推进商混站生产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达州茂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激励下,按照达州高新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国高创建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