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关于对达州高新区建成区范围市政公共用电设施设备管护服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进行比选的公告

  • 来源: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3-02-10 17:31:14
  • 点击数: 人次

  为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从业行为,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廉政建设,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对达州高新区建成区范围市政公共用电设施设备管护服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加。

  一、内容概况

  (一)业主单位: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达州高新区建成区范围市政公共用电设施设备管护服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三)服务范围:达州高新区建成区范围市政公共用电设施设备管护服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且有能力提供招标项目相关服务;

  2、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申请参与比选前3年无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

  4、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项目过程中,近三年内受过“四川政府采购网”行政处理或财政部门的处罚的代理机构不得参加该项目比选。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与同一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报名和比选。

  凡受邀请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二条“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的采购代理机构,请于2023年2月13日09:00至2023年2月15日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获取比选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备查。

  三、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比选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10时00分。

  (二)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应答文件,业主单位不予接收。

  四、开标时间

  2023年2月16日10时00分

  五、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为序确定中选人。

  六、本公告在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进行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0818-2833336

  业主单位: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      址:达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