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18个项目入选第二届“科创会”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2-20 10:03:48
  • 点击数: 人次

  215—16日,第二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全省共有5740项科创项目在此次大会上集中亮相,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轻纺、能源化工、先进材料、医药健康等六大优势产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待推广高新技术2808项、待转化科技成果2089项、待攻克科技难题843项。达州高新区15家企业共计18个项目入选,项目涵盖环保科技、新材料、医疗健康、智慧制造等多个领域。来自四川吉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国产化轻小型机载激光雷达产品研发及应用项目入选达州展区重大科创项目专场推介会。

  与首届科创会相比,本届大会不仅推介项目数量翻了一番,还利用天府科创云平台为各个市(州)重点项目设置云展厅,借助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等技术将线下展馆天府科技云平台上,可实现项目展示、科创服务、洽谈合作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