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熊隆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3-01 09:40:26
  • 点击数: 人次

  228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顺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小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在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和理论研究等方面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达州发展路径,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见行见效。要加快国高创建步伐,创高办要积极联动市科技局,就以升促建工作成效、园区发展建设等情况,以月赴厅、季跑部的形式全力向上汇报对接;要组建迎检筹备工作专班,对硬件设施建设、软件资料汇编等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周调度、周汇报,6月底前完成各项迎检筹备工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专家现场考核;要对照新的国家高新区认定标准,严格落实《2023年创高工作任务清单》各项目标要求,加快补短强弱,全面夯实国高创建基础。要全速推进集成授权试点改革,聚焦行政效率快起来、体制机制活起来、市场主体愿意来谋划授权赋能事项,紧扣产业、财政金融、要素保障、人才等,争取省级部门在两张清单中给予更多更大的政策支持。

  符宋、罗暾、张拯霖、程前明出席会议,熊长虹、王点燃、谭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