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集中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50亿元 达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高新区、渠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3-20 15:36:09
  • 点击数: 人次

  318日,达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高新区、渠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达州高新区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50亿元。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小流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春霞主持仪式,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出席活动并作招商推介。

  刘政向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怀、支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政指出,达州现在正处在历史发展快车道,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回家乡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达州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开辟绿色通道,全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李江山围绕发展理念、产业基础、要素保障、政策扶持和营商环境等5个方面作了招商推介,并与珠三角知名企业签约项目6个,投资额50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新能源和先进智能制造等多个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