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市财政局、达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民营经济大调研暨政策解读专题会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4-23 10:45:12
  • 点击数: 人次

​  4月21日,达州市财政局、达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民营经济大调研暨政策解读专题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洁出席并讲话,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数字经济局和市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围绕涉企资金管理、工业涉企政策、数字经济产业涉企政策、融资担保降费、企业上市培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与会民营企业代表就面临的困难、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从小切口入题,围绕创新驱动、营商环境、融资支持、招才引智等关键节点,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真正掌握民营企业的所思所忧所盼。要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意识和水平。要采取多种方式听取企业和部门的意见建议,注重总结基层一线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蜂巢能源达州产业园、锂白新材料科技(达州)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民营企业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