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宁小礼率队赴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考察调研

  • 来源:达州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3-05-15 16:17:27
  • 点击数: 人次

  513日,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小礼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考察调研,就加快共建达州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事宜同大湾区集电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大湾区集电院是广东省属事业单位,中科天衡为大湾区集电院测试与人才服务中心的产业公司,在广东、成都、浙江和重庆设有分支机构。中科天衡(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电子信息新工科产教融合服务商,专注以半导体为核心,下一代通信感知和新能源两大系统级应用方向为重点,面向高校职校、头部企业和园区政府建设天工实验室(电子信息新工科产教融合基地),包含实验室一站式建设、实验室对外共享测试服务和电子信息新工科技能人才培养三大业务板块。

  宁小礼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湾区集电院所有产业成果和集成电路测试与人才服务中心平台,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在技术与发展方向上进行交流。中科天衡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产业成果、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及校企合作等情况。

  宁小礼表示达州高新区作为以新能源、新技术、数字经济为主导的产业园区,始终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深化产教融合。诚邀中科天衡(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到达州高新区实地考察,就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进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