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河市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达州高新区河市镇
  • 发布日期:2023-05-17 14:23:26
  • 点击数: 人次

  为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今天上午,高新区河市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展示政务服务工作,收集各界意见建议,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活动中,来自河市镇的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各村(社区)便民点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30余人实地参观了河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取工作人员对中心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服务环境、相关办事流程等的介绍,并参与医保、社保费用缴纳,营业执照办理等热门话题讨论。代表们围绕河市的发展、民生实事、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相关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请群众看”“听群众说”“集群众智,广泛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加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对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