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熊隆东在渝会见部分重点企业客商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5-19 15:06:13
  • 点击数: 人次

​  今天,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在重庆会见了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达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达州高新区专场的部分重点企业客商。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传勇,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孙鸣参加会见。

  熊隆东先后会见了国家电投四川智慧绿动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耀祖、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付利霞、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城市事业群总经理高勇、ScorpioElectnic董事何勃。熊隆东对客商们关注达州高新区、投资达州高新区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达州高新区勇担使命,奋力创建国家高新区,在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中主动担当作为,彰显出”“形象,经济质效显著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广大客商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数字经济、新能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大干快上,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达州高新区将持续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客商们纷纷表示,达州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广,将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