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绿色发展转型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5-22 10:26:33
  • 点击数: 人次

  今天,达州绿色发展转型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州高新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张永霞,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席会议)副会长罗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小流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段昌林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张永霞对四川欧美同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为导向,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作为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的统战组织,一直以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打造留学报国品牌活动,助力全省拼经济搞建设。希望通过今天的签约活动,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与达州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参与和鼎力支持达州产业建设,深化项目招商、国际贸易、人才招引等领域合作,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

  罗霞表示,达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资源富集,作为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四川欧美同学会将积极发挥引领及带动作用,团结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汇集智慧和力量,更好服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推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宣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静,大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达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定宇先后介绍了本地产业情况。宣汉县科技局与四川欧美同学会法德分会、大竹县科技局与四川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分会、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与四川欧美同学会教科专委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四川欧美同学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馆、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达州在推动产业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