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区领导带队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并慰问高三师生代表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5-25 09:26:14
  • 点击数: 人次

  今天上午,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教育卫生系统综合党委书记乐敏带队前往达州高新中学,调研学校考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和学生代表。

  乐敏指出,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殷切期望,是备受社会关注的民生大事。学校要靶向目标精细备考,层层联动全员备考,包保负责高效备考,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高考提供更多硬核保障。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和情绪疏导,以适合的方式为他们舒缓考试压力,切实营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确保2023年高考创造佳绩。

  达州高新中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主动适应高考改革,强化校风建设,狠抓教育质量,坚持高标准,制定高目标,落实新举措,实现新跨越,为达州高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