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筑牢防范意识,守护员工“钱袋子”

  • 来源:达州高新区斌郎街道
  •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3:37
  • 点击数: 人次

​​  为解决部分重点企业和在建工地员工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积极性不高,自我防护意识淡薄,特别是在建工地因人员流动较大造成反诈APP的推广使用率不高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高发态势。2023523-25日,斌郎街道组织100余名机关志愿者深入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和在建工地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斌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并统一印发宣传手册资料。宣传活动由党政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区分层次对园区重点企业和在建工地分片区整体推进。为了不影响企业和工地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志愿者采取企业和工地换班、就餐、中途休息等时机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志愿者进企业和在建工地现场宣传活动,员工们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得到显著提升,反诈意识得到明显增强。下一步,斌郎街道将持续抓好防诈反诈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真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