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麦群伟到达州高新区调研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8:09
  • 点击数: 人次

  今天,达州军分区政委麦群伟到达州高新区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麦群伟一行先后前往了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讲解、观展馆、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成果及军民融合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在军工产品方面的发展,为企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斌郎街道武装部,麦群伟实地察看了基层武装部办公场所、民兵战备物资库、民兵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基层武装部人员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达州高新区在防汛抗洪、国防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麦群伟强调,达州高新区人武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兵员征集等工作,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民兵训练、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坚持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综合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服务好全区发展大局,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达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邹鹏,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程前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