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两类”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警示约谈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15:41:24
  • 点击数: 人次

  今天,达州高新区两类交通违法行为公职人员警示约谈会召开,对202212—20233不文明出行、不礼让行人的两类交通违法公职人员进行警示约谈。

  会议宣读了达州市创建办《创建工作督查通报》(第19期)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两类交通违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被约谈人员代表作检讨发言。

  会议指出

  对两类交通违法公职人员开展集中约谈,既是教育引导广大公职人员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提升全区公职人员的文明素养,也是为达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全区公职人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守规,不断深化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高标准要求自己,把文明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交通文明。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文明意识,主动参与配合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做文明风尚的守护者和执行者。要常态管理,强化问责,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切实压紧压实责任,逗硬通报考核,严格问责问效,倒逼全区公职人员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推动文明出行、礼让行人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