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丁应虎带队赴宣汉县、高新区检查汛期应急准备和重大项目安全工作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6-02 09:29:37
  • 点击数: 人次

  6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赴宣汉县、高新区检查汛期应急准备和重大项目安全工作。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张晓东,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顺超陪同检查。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西达渝高铁樊哙1号大桥、西达渝高铁中铁六局项目部、宣汉县上峡煤矿、成达万高铁铜钵河大桥、高铁达州南站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在建工程推进情况,督导项目讯期安全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丁应虎指出

  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机制,聚焦防、抗、救各环节,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关键节点巡查力度,特别是施工便桥的安全,全力以赴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稳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百年工程。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汛期可能出现的山洪暴雨,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暾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