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金垭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 来源:达州高新区金垭镇
  • 发布日期:2023-06-02 11:16:30
  • 点击数: 人次

  61日上午,金垭镇举办了机关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温情欢送老同志退休。镇党委书记罗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宏程,在家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荣退仪式上,党委书记罗喜一一细数着4名荣退干部工作经历,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仪式现场气氛温馨四溢,金垭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品、送上了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金垭镇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荣退干部们分别发表了荣退感言,回顾了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镇领导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纷纷表示,将始终带着对金垭镇的深厚感情发挥余热,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金垭镇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金垭镇领导们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和不舍之情,并对光荣退休的干部们寄予美好的祝福,希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金垭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勉励在职年轻干部传承和弘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在工作上锤炼本领,用青春和行动谱写金垭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