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机关工委“知行学堂”第一期开讲

  • 来源:达州高新区
  • 发布日期:2023-06-05 14:29:56
  • 点击数: 人次

​  62日,达州高新区机关工委知行学堂第一期开讲。

  本次培训主题为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邀请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测主管杨胜平为大家倾情授课。杨胜平围绕坚持所爱、持之以恒”“潜心专研、厚积薄发”“面对未来、信心满满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科学巧干,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达州高新区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机关工委“知行学堂”根据“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宗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每季度有针对性地请机关、企业等人员,以“课程实用、对象适用”为中心,开设公文写作、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心理辅导和经验分享等理论和技能授课。参训人员主要为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旨在营造注重学习、崇尚创新、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创建国家高新区提供坚强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