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搭建群众沟通桥梁——金垭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达州高新区金垭镇
  •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3:35
  • 点击数: 人次

  为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与公众的沟通桥梁,实现“感知群众冷暖,回应社会关切”。65日,达州高新区金垭镇积极行动,邀请辖区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50余人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解金垭镇便民服务中心各主要部门办事窗口、数字乡村室等,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切实了解便民服务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以及数字化乡村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达州高新区金垭镇党员代表程丰海:今天通过参观学习,我感受到了政府确实在做实事上下了功夫,也看到了金垭这几年获得的成绩、带来的改变。我也对金垭之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金垭镇就2023年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开展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听取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达州高新区金垭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叶茂林:金垭镇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以开放提升政府公信力,以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务实高效、阳光开放的政务环境。为建好“服务型政府”蓄能聚势,为成功创建国高贡献金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