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达州高新区科创办:《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规程、验收管理办法、档案管理办法(试行)》 的文字解读

  • 来源:达州高新区科创办
  • 发布日期:2022-08-26 16:34:53
  • 点击数: 人次

关于印发《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规程、验收管理办法、档案管理办法(试行)》 的通知

达高新区〔2022〕89号.pdf达高新区〔2022〕90号.pdf达高新区〔2022〕92号.pdf

       一、制定依据及背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验收管理、档案管理工作,达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办公室(以下简称“科创办”),根据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达高新区〔202267),结合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实际,制定《关于印发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科技计划项目档案管理办法”)、关于印发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规程”)、《关于印发达州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

       二、主要内容

  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对组织管理及职责、归档范围以及档案利用等进行明确。

  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规程中,指出项目评审工作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有关方面的监督。文件中从第三条至第十五条,明确评审组织机构、评审方式、形式审查、评审方案、评审专家、选取专家、预约专家、通知专家等一系列项目评审工作规程并阐明每条的具体内容。

  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中,文件从第二条至第十七条,详细说明验收范围、验收原则、组织机构、验收要求、验收内容、验收专家、验收方式、验收程序、验收材料等验收管理办法内容,并作出具体解释。

  解读机构:达州高新区科创办

  解读人:胡露云

  联系电话:0818—283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