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统一用户登录 |

公开选取部门及单位财务、经责审计等项目 审计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 来源:达州高新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6-07 17:07:25
  • 点击数: 人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川财规〔2020〕11号)的相关规定以及《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达州高新区审计局拟对区级部门财务审计服务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服务单位,发布以下公告:

  一、服务内容

  项目名称及内容:数字经济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四众玄纤有限公司2020-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公安分局2019-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等8个项目,审计费约40.16万元。

  为便于工作统筹协调,提升招标效率,并根据《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集成授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项目组成4个包(见附件),每个项目审计工作人员不少于2人,完成时限为3个月。

  二、费用结算

  参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3901号)为基础计费标准的50%,最终以实际审核金额按中标费率计算,所需金额从年初预算中列支。

  三、公告(公示)及采购形式

  通过达州高新区门户网站发布采购公告和结果公示,不低于5个工作日,采购方式采取竞争性谈判。

  、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的单位需具备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法人证书);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制度盖章件);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办公设备清单、人员资格证清单);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盖章);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违法记录承诺书,“企查查”查询);

  (六)投标单位企业或项目负责人必须提供不少于一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367日至139:30-12:0014:30-17:00

  (二)报名地点: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审计局601QQ邮箱1225150818@qq.com

  (三)谈判时间2023615日(项目包19:30-10:30项目包210:30-11:30项目包314:30-15:30项目包415:30-16:30;

  (四)谈判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时获取(必须办理审核手续,未办理报名审核手续的开标时不接受竞标件)

  (五)谈判地点:达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具体地点提前通知)

  六、资料递交和谈判地点

  经密封的竞价文件应在谈判时间前递交至达州高新区三中心综合办公楼(具体地点在开标前通知)(资料递交地点同谈判地点相同)

  七、中选报价

  中标总价参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3901号)计费标准下浮比例最大的为中标单位(即最低价中标)。

  八、专家组成

  邀请2名具有评审资质的专家和业主单位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投标资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中选单位。评审费用按《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标准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执行。

  九、监督

  邀请财政和科经局人员对竞争性谈判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十、合同签订

  项目中标后,合同经律师审核后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正式合同。

  十一、费用支付

  项目完成审计,服务单位出具正式报告并经复核后,于次年支付80%,一年无投诉后支付剩余费用。


  附件:区级部门审计费测算表.xlsx


  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审计局

  202367